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遭“秃鹫基金”埋伏 三峡集团控股收购葡电力添阻

2019年02月15日 14:02
T中
知名激进对冲基金突进前十大股东,持有葡电2.9%股权,其发布声明称三峡集团的要约收购价格“明显低估”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全球知名“秃鹫基金”插足,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下称三峡集团)控股收购葡萄牙电力公司(EDP.LS,下称EDP)再添阻力。

  2月14日,EDP的前十大股东之一Elliott Advisors(UK)Limited(下称Elliott英国)连发三份文件,以《给EDP公司创造更光明的未来》(A brighter future for EDP)为题,称EDP目前面临的最大不确定因素,是三峡集团的要约收购。如以现有价格完成收购,将会使EDP公司更加脆弱、更不稳定,投资吸引力下降,并减少公司的成长机会。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