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孟晚舟再次出庭时间推迟至3月6日;苹果第一财季中国区销售额大跌27%;华为今年将推首款电视

2019年01月30日 09:03
T中
推荐:工信部披露晋华美光正谈判;大疆:职务腐败造成企业巨额隐形成本;第五批游戏版号下发

  【财新网】加拿大收到美国引渡孟晚舟请求

  美国时间1月28日,美国司法部针对华为、其两间子公司及孟晚舟,提起共计23项刑事诉讼,并表示将正式向加拿大方面提出引渡申请。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司法部在当地时间1月28日晚间确认,已收到美方正式引渡申请。

  孟晚舟再次出庭时间推迟至3月6日

  据多伦多星报,美国于当地时间1月28日提出正式引渡申请后,加拿大司法部长David Lametti将在3月1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引渡程序。孟晚舟律师提出将原定于2月6日的出庭时间延后一个月,以等待加拿大司法部做出是否引渡的裁决。加拿大法院同意了该申请。

  苹果第一财季中国区销售额大跌27%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