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泛海控股因债务压力转让核心资产 融创125亿元接盘

2019年01月21日 19:39
T中
泛海控股称,近年来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京沪项目价值释放速度放缓,公司资金周转速度降低、流动性不足

  【财新网】(记者 张欣)融创子公司拟以125.53亿元收购泛海控股旗下的京沪地产项目。1月21日,融创中国(01918.HK)和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46.SZ,下称泛海控股)相继公告发布了这一消息。

  此次交易的买方,即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融创房地产),为融创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公司),是泛海控股子公司;目标公司为武汉公司持有的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泛海建设),以及泛海建设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东风)。标的资产为目标公司旗下的部分京沪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Sunac Buys Land in Beijing, Shanghai for $1.83 Billion

2019年01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