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康国宾私有化三年落定 股票已停止交易

2019年01月19日 18:01
T中
爱康国宾持续逾三年的私有化落定,云锋基金、阿里巴巴、博裕资本及管理层组成财团以约14.48亿美元对价完成交易。私有化一波三折,期间击退美年健康,买方财团也多次变化。国内健康体检存在刚性需求,券商预测民营体检中心将持续增长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2015年8月,爱康国宾(NASDAQ: KANG)宣布启动美股私有化进程,公司于美股时间1月18日公布了私有化落定的消息,私有化价格为41.2美元/股或20.6美元/ADS,私有化总价约为14.48亿美元,公司股票已停止交易。

  此次私有化的财团包括云锋基金阿里巴巴集团博裕资本以及爱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副董事长何伯权 。这一财团的形成经历了一波三折。目前,持续三年多的私有化已结束,公司股票已停止交易,同时向美国SEC提交表格,公司将于90个工作日内正式退市。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