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伦敦机场遭无人机入侵紧急关闭 现逐步恢复

2018年12月21日 17:56
T中
在英国,涉及无人机的飞行安全事件急剧增加,从2013年的零报告上升到2017年的近100起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英国当地时间12月19日晚,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遭无人机干扰而关闭。当前正值圣诞节前夕,机场逐渐进入运营高峰。干扰造成全部航班停飞,数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当地时间21日早间6点14分,盖特威克机场宣布机场跑道恢复使用,数量有限的航班正计划起飞或抵达机场。航班预计会出现延误和取消。

  19日晚大约9时起,盖特威克机场陆续接到无人机接近机场的目击报告,有两架无人机飞越机场外围栅栏。机场随后紧急关闭。20日凌晨3时左右,盖特威克机场一度开放,但仅过了45分钟,机场因无人机重新现身而再次关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