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DC:目前中国ICT市场规模仍不及美国一半

2018年12月19日 22:27
T中
IDC预测,2019年,全球ICT市场规模将达到5.1万亿美元,中国ICT市场规模764.9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如今中国GDP约为13万亿美元,美国为19万亿美元,差距不到一倍,但是ICT市场规模却不及美国的一半,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的ICT行业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12月19日,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在“2019年中国ICT市场预测论坛”上表示。

  他预计,2019年全球ICT市场规模将达到5.1万亿美元,仅为全球GDP的6.8%。2018年,中国在ICT市场规模增长10%,预计在2019年将增长7.4%至764.9亿美元,2020年将增长9.9%。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