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影视再降10亿图上市 两年缩水50亿

2018年12月13日 21:54
T中
万达影业估值调整为110亿元,相较注入前私募市场估值缩水50亿元,大股东万达投资持股减少,而私募市场进入的股东持股比例上调,收购方案和业绩对赌等再调整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万达影视注入上市公司万达影业方案再调整。12月12日晚间,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了最新的重组计划:标的万达影视估值降至110.03亿元,四年业绩对赌总额近40亿元。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向财新记者透露,万达影视估值下调的部分主要由大股东承担。

  深圳证券交易所针(下称深交所)对万达影视重组方案问询四个多月后,上市公司于11月27日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下称重组方案修订版),标的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影视)估值、收购方案、业绩对赌等再次调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