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云南白药500亿“混改”方案更新 长期股权投资增值超3000%

2018年12月13日 11:07
T中
母公司白药控股增值率为130.77%,增值主要来自长期股权投资。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资产总额将由279.13亿元增长至543.3亿元。平安系董事对多项议案投下反对票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12月12日晚间,云南白药( 000538.SZ )发布35条上市公告,补充其逾500亿元的吸收合并母公司方案,这一计划始于11月初,此次公告补充了资产评估情况,及律所、财务顾问、董事会等各方意见。

  根据云南白药于11月2日的公告,上市公司计划以508.13亿元的价格将母公司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白药控股)吸纳至上市公司内,白药控股将被注销。

  白药控股混改始于2016年,2017年7月混改完成,云南省国资委、新华都江苏鱼跃分别持股45%、45%、10%,民营资本比例超过国有资本,这被视作目前最具有突破性的国企混改案例。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