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影视公司补缴三年税款?业内人士:细则未定

2018年11月30日 21:12
T中
11月29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协会和税务总局领导召开沟通会,税务总局表示在整顿的过程中,下级部门落实政策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整顿的方向和目标就是促使影视行业能以更加市场化、良性的方式去发展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一份网传的影视工作室需补缴三年税款通知震动行业。财新记者了解到,11月29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行业协会与国家税务总局召开沟通会,影视公司税务整顿的细则目前未完全定论,行业与税务部门还在持续沟通。

  根据网传通知,此次针对影视工作室的自查由税务总局下达浙江税务局,横店实验区要求所在地工作室按照2016年至2018年三年总收入的70%(最少),按个人劳务补缴税款,据此,“工作室补缴税款需要按工作室总收入的20%左右计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