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深交所启动长生生物重大违法退市机制

2018年11月18日 09:30
T中
疫苗造假被罚91亿元后,长生生物股票多次在涨停与跌停间震荡。11月16日晚间,深交所宣布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退市机制,公司公告称将于11月19日起停牌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此前因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的长生生物将被启动退市机制。11月16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深交所同时宣布对长生生物启动重大违法退市机制。

  *ST长生(002680.SZ)随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存在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根据深交所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停牌,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将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判断,若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