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天猫、京东2018年双11成交额数字出炉;Facebook推出音乐短视频应用 对标抖音;蘑菇街拟纽交所上市 半年亏三亿元

2018年11月12日 08:47
T中
推荐:微软CEO萨提亚:如何改造一家大公司的文化;京东展示公寓样板间 电商平台导流效果欠佳;乐视体育上市承诺难兑现 王思聪追讨近亿元回购款

  【财新网】天猫、京东2018年双11成交额数字出炉

  截至11日24时,天猫交易总额为213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682亿元上涨26%,提前8个小时达到去年成交额,同时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首次超过10亿单;京东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1271亿元上涨25%;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额为52.21亿元,去年小米在天猫旗舰店全天支付额为24.64亿。

  Facebook推出音乐短视频应用 对标抖音

  11月9日,一款由Facebook开发的音乐短视频应用在苹果和安卓商店上线。这款名为Lasso的应用可让用户录制、分享随音乐唱歌跳舞的短视频,和抖音旗下的Tik Tok/Musical.ly类似。一个月以前,据国外科技媒体Tech Crunch报道,这款产品旨在赢回Facebook平台上正在流失的青少年用户。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