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金立债券违约 已至破产重整边缘

2018年11月10日 08:06
T中
金立手机生产量和销量大跌,公司现金流枯竭。第二次重组停滞不前,下一步或面临破产重整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陷债务泥沼近一年的老牌手机厂商金立早已资不抵债。近期,金立唯一一笔私募债的持有人要求其回售债券,但金立无力偿债,这笔债券已实质性违约。这次“要债”将金立逼至破产边缘,一名供应商告诉财新记者,金立正在与债权人商讨方案,其中就包括破产重整。

  该债券名为“16金立债”,是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立)于2016年四季度发行的一笔债券。债券期限三年,票面利率为6.5%,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16金立债”于2016年10月28日起息,每年10月28日为付息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