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

2018年10月29日 14:53
T中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已确定签约参展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1月5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目前,招展招商工作已经结束,城市提升和场馆改造基本完毕,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10月29日,中国商务部召开中外媒体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有关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回答记者提问。

  傅自应表示,中国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提议并向世界宣布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届时,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