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香港楼市成交低迷 地产中介恐迎来裁员潮

2018年10月29日 11:28
T中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表示,如果一名中介在年初至年中的楼市旺季都没有业绩,相信他们在行业内也很难生存下去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最近陆续有同事离开或转行。”一位香港将军澳区的地产中介说道。

  随着香港楼市成交量不断萎缩,房地产开始步入寒冬,地产中介恐将迎来裁员潮。香港最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之一中原地产高管陈永杰近日称,有200多名中介代理今年以来没有任何业绩,如未有改善,这批中介可能在年底遭解雇。

  香港楼市成交量持续低迷,据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9月份香港楼宇买卖合约登记(包括住宅、车位及工商铺物业)为4793宗及454.8亿港元,按月下跌28.3%及25.4%。整体登记宗数已连续下跌3个月,创下自2016年3月以来30个月的新低。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