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美国将审查所有关键技术领域的对美投资;股市动荡 腾讯音乐推迟IPO;苹果6亿美元收购芯片厂商Dialog部分资产

2018年10月12日 08:33
T中
推荐:国美在拼多多开旗舰店;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5G技术商用; 紫光国微拟2.2亿转让西安紫光国芯

  【财新网】美国将审查所有涉及关键技术的对美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美国财政部发布新规,要求自11月10日起,外国投资者在美国进行投资交易时,如果涉及27个行业的关键技术,都必须交给美国政府进行国家安全评估。这27个行业包括芯片、电信、飞机制造、发动机、电脑存储设备、军事设备等。

  股市动荡 腾讯音乐推迟IPO

  据《华尔街日报》,接近交易人士表示,随着中美股市在本周出现大跌,腾讯音乐准备将IPO推迟至11月以后。该报道称,腾讯音乐原计划在本周讨论和决定IPO价格,并在下周开始路演,但市场的大幅波动,迫使他们决定,推迟几周再做决定。10月2日晚,腾讯音乐曾向美国证交会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纽交所或纳斯达克上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