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贾跃亭在港申请紧急仲裁“战”恒大;大量iPhone用户被盗刷;华为发布两款AI芯片

2018年10月11日 08:52
T中
推荐: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功能;乐视网:贾跃亭近2202万股股票已被司法处置;B站成立电竞公司

  【财新网】大量iPhone用户被盗刷

  近日大量苹果用户反映Apple ID被盗刷,用于购买苹果商店内游戏等产品,损失几百到上千元不等。支付宝微信均已提示用户Apple ID免密支付风险。针对盗刷情况及下一步处理措施等问题,苹果官方对财新记者表示暂无回应。

  华为发布两款AI芯片

  10月10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提出了十个有关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和产业的重要变革方向,并公布了华为的AI战略。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发布了两款AI芯片——昇腾910和昇腾310。徐直军介绍,昇腾910是目前单芯片计算密度最大的芯片,计算力远超谷歌及英伟达,昇腾310最大功耗仅8W,两款芯片预计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