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云暂停在美扩张?胡晓明回应:不会减少美国业务投入

2018年09月21日 15:32
T中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阿里云未来在美国的业务重点是帮助中国企业进美国,也帮助美国企业在亚洲等其它区域开展业务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9月20日,就此前外媒报道阿里云已暂停在美扩张一事,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向财新记者回应称,阿里云将继续推动在美国的发展,不会减少在美国的业务投入。

  今年8月底,美国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几位不具名人士报道,阿里云已经决定,不再在美国激进扩张,担心激烈的价格战有可能引发美国政府担忧。阿里云于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东部和西部各拥有一个数据中心。该报道称,阿里云曾希望,以至少低30%的价格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抢客户,但该策略并未奏效,阿里云在美国的数据中心仍未满负荷运营。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