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刘强东在美被指“犯罪性行为”短暂被捕 京东称指控失实

2018年09月02日 20:46
T中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监狱文件显示刘强东被短暂拘留后被保释出狱,被指控描述为“犯罪性行为”,京东称指控失实,刘强东将按原计划继续行程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被短暂拘捕。9月2日上午,关于刘强东“性侵”的文章在社交媒体流传,文章称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被指“性侵”,并拘捕且被保释。

  财新记者查阅明尼阿波利斯市所在的亨内平郡(Hennepin County)治安官监狱名册(Sheriff’s Jail Roster)后看到,确有一条指控记录,姓名的英文拼写与刘强东一致,出生日期与刘在京东上市文件中显示的身份证号一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