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远海控:贸易战升级至多影响10%中美航运货量

2018年08月31日 19:27
T中
中远海控认为贸易摩擦不会导致中美运力需求马上消失,但同时也将加大新型市场如东南亚地区的航线布局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8月31日,中远海控(601919.SH/01919.HK)召开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中远海控总经理、执行董事王海民表示,依托规模协同,在国际同行业航运公司大多亏损的大背景下,中远海控上半年实现盈利;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实现营业收入450亿元,同比增加3.67%;归属于上市公司公司的净利润4079.6万元,同比减少97.81%。

  中远海控要约收购东方海外(00316.HK)是于今年7月份完成,因此此次中期业绩不包含东方海外经营影响。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