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生产链迁移 部分物流企业料得益贸易战

2018年08月31日 08:06
T中
生产链的搬迁促进货运量上升,带来短期盈利增长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导致全球供应链发生迁移,部分国际物流企业因此从中受惠。

  “随着客户寻求中国内地及美国以外的供应来源,亚洲区内贸易增长导致货运量上升,预期亚洲业务将持续增长,并在三至五年内成为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嘉里物流(00636.HK)主席杨荣文在2018年香港中期业绩会上说道。

  嘉里物流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大型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综合物流与国际货运,其中综合物流业务包括为企业提供物流业务,以及在香港提供货仓租赁、一般仓储及其他配套服务。国际货运即主要为客户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