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健林之妻退出万达董事会 四高管入局

2018年08月20日 18:56
T中
万达集团近四年董事会首次大调整,四名万达高管上任,王健林妻子林宁及老臣尹海退出

  【财新网】(记者 屈慧 张欣)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8月13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集团)变更工商登记资料。尹海林宁退出董事会,新增高茜肖广瑞董建岳曲德君四名董事,董事会成员由七人增至九人。

  尹海现年55岁,是万达集团老臣。万达集团去年底曾对外宣布,尹海因接近退休年龄,公司动员其提前内退。另一董事林宁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妻,她从2014年起担任万达集团董事。一名接近万达集团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林宁一直不参与公司决策。

  新增的四名董事都是万达集团的高管。其中,高茜来自审计部门,是目前唯一一名女性董事。肖广瑞来自人力资源部门,董建岳来自万达金融集团,曲德君来自已经裁撤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下称网科集团)。董建岳于2016年10月从广发银行离职后加盟万达金融,另外三名新董事均是万达老臣。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