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绝味食品上半年利润增长33% 拟募集10亿再扩产能

2018年08月20日 17:26
T中
凭借“短平快”的加盟复制模式,绝味食品门店增长迅速,营收和利润快速攀升,但质量管控存风险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加盟复制模式之下,绝味食品(603517.SH)财务表现突出,并试图通过募资再扩产能。8月19日晚,绝味食品发布2018年中报,营业收入20.85亿元,同比增长12.62%,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32.55%。此前的8月10日,绝味食品发布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下称预案),拟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扩大产能,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绝味食品已连续三年盈利增速维持在30%左右,其2015年、2016年、2017年底的净利润增长分别为27.28%、26.42%、31.93%。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