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多个台风袭扰 上海宁波港口船舶拥堵

2018年08月20日 16:25
T中
台风频频来袭,大型港口如上海港和宁波舟山港出现船舶拥堵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第18号台风“温比亚”气势汹汹一路向北,8月20日凌晨,在山东北部变性为温带气旋,并移入渤海,给河南、安徽、山东、辽宁等地带来强降雨和强风天气。

  受台风影响的地区,港口作业也受到影响。辽宁省大连市气象台连续4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大连港船舶作业已经停止。当地业内人士分析,平日大连港船舶数量不多,此次台风封港影响不会太大。

  “温比亚”是继“安比”、“云雀”、“摩羯”的第四个影响华东沿海的台风,自8月15日14时生成后,已于17日登陆华东地区。华东地区盘踞中国两大港——最大集装箱港上海港和最大货运港宁波舟山港,该两大港在早前已经受到多轮台风肆虐影响。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