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潘石屹:长租公寓不要以烧钱为荣

2018年08月20日 07:01
T中
潘石屹认为,好多创业者以烧钱为荣,这是一条不归路,做生意一定要去做赚钱的生意

  【财新网】(记者 屈慧)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说,长租公寓生意回报率低,他个人不建议创业者投身其中。8月19日,在深圳SOHO3Q的一场座谈会上,潘石屹提到上述观点。

  潘石屹认为,做生意一定要有一个指引方向:即赚钱的事情可以去做,但是不赚钱的事情别去做。“好多创业者以烧钱为荣,这是一条不归路。”潘石屹说。

  北京房租上涨是最近市场热点话题。有观点认为,资本争相进入长租领域是推动北京房租快速上涨的原因之一。(详见财新网报道“警惕租赁机构激进扩张推动房租上涨”)

  贝壳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北京租赁成交量环比增加19.2%,月租金为91.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2%。各区中,顺义和东城每平米月租金环比上涨均超10%。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