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胡景晖建议设立房租指导价 交易异常可举报

2018年08月19日 18:18
T中
他还建议,住建部和各地住建委、一行两会建立联合工作机制,严格监督进入长租公寓的资本

  【财新网】(记者 张欣)宣布辞去房产中介机构我爱我家副总裁次日,胡景晖继续就如何管理房屋租赁机构发表意见。他在今日(8月19日)召开的个人媒体沟通会上称,资本进入长租公寓后不能为所欲为,政府应该颁布房租指导价,加强市场监管。

  “租房是民生问题。”胡景晖说,“民生问题一定要谨慎,要避免出现各种风险”。

  胡景晖正处在离职风波当中。8月17日,在我爱我家集团研究院电话会议中,胡景晖批评长租公寓的发展偏离了国家购租并举的战略轨道。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Beijing Rents Skyrocket as Agencies Fight for Business

2018年08月2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