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集团股权变更 11家小股东将陆续退出

2018年08月19日 07:35
T中
在国资委安排下,中国联通的大股东联通集团启动减资计划,11家小股东将陆续退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缘 记者 叶展旗)中国联通(600050.SH)的大股东联通集团启动减资计划。8月18日,中国医药(600056.SH)与中信国安(000839.SZ)接连发布公告称,将全额减资所持联通集团股权。财新记者从联通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联通集团11家小股东将陆续退出。

  中信国安发布公告称,据国资委安排,对联通集团法人股股东减资退出。其全资子公司中信国安通信公司持有联通集团0.08%的股份,拟将其转让给联通集团。股权转让定价为每股1.724元,是以联通集团2017年扣除国家独享资本公积后的每股净资产确定,转让总金额约1.53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