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非洲猪瘟致黑龙江30头生猪死亡 双汇闪崩跌停

2018年08月17日 11:32
T中
双汇从黑龙江省汤原县采购的260头生猪中,有30头发病死亡,据黑龙江畜牧兽医局调查,该批生猪的检疫合格证明由汤原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为清河林业局某养殖企业出具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受非洲猪瘟事件影响,8月16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895.SZ,下称双汇发展)闪崩跌停,收盘价22.41元/股。8月17日早间,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对该批生猪及圈内待宰的其它生猪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共计1362头,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公司未发现疫情。郑州双汇屠宰厂所服务的相关市场由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子公司服务,不影响市场供应。

  双汇发展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疫情是在生猪进厂检疫时发现的,立刻进行了无害化处理。目前,郑州双汇屠宰厂已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封锁令,封锁疫区持续6周,郑州所有肉制品订单已转移到双汇位于其他地区的工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