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戴姆勒将分拆为三大公司 移动出行成重点

2018年07月27日 18:55
T中
戴姆勒称,公司正在全力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未来十年该领域将拥有数千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奔驰品牌母公司戴姆勒集团计划一分为三,拆分成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和戴姆勒移动出行股份公司。7月26日,戴姆勒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三个子公司的业务划分是,乘用车部门归入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卡车和商用车并入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原本已是独立法律实体的戴姆勒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下称金融服务公司)将更名为戴姆勒移动出行股份公司。金融服务公司的其他业务实体不做调整,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地区汽车金融公司将继续维持现有品牌。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