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波音空客获1600亿美元订单 匿名订单多来自中国

2018年07月22日 07:54
T中
本届范堡罗航展上,波音空客共计收到价值354亿美元的匿名订单,主要来自中国客户。空客销售总监Eric Schulz将这种现象归结为贸易战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波音(Boeing)、空客(Airbus)近日相继晒出本届范堡罗航展成绩单。展会期间,波音公司斩获673架飞机订单,价值达9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57.65亿元),创下历史纪录,远超竞争对手空中客车的431架订单,后者订单价值约6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94.86亿元)。

  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每两年在英国汉普郡的范堡罗机场举办一次。2017年巴黎航展上,波音、空客两大飞机制造商订单总额11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46.96亿元)。

  与以往不同,本届范堡罗航展上,中方买家表现低调。公开发布的名单中,仅有四川航空将此前签订的10架A350-900意向订单转化为确认订单,其他中方买家未见身影。不过,航展上出现了大量的匿名订单,引发外界猜测。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