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松下欲和特斯拉就中国工厂展开合作;马云出任联合国数字合作小组联合主席;老虎环球基金10亿美元入股软银

2018年07月13日 08:53
T中
美国司法部就AT&T收购时代华纳上诉;Uber裁百名自动驾驶车测试驾驶员;抖音6月份永久封禁3万余个账号

  【财新网】美国司法部就AT&T收购时代华纳上诉

  据CNBC,美国司法部将上诉反对AT&T收购时代华纳。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在6月做出裁定,美国司法部未能证明AT&T的收购将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或提高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价格,无条件批准AT&T推进收购。美国司法部去年11月针对AT&T的收购起诉,认为此交易将涉嫌垄断,并将抑制媒体创新。2016年10月,AT&T宣布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老虎环球基金10亿美元入股软银

  据路透,美国对冲基金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已向软银集团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其认为软银的价值在被低估,软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在过去几年间大幅升值,但软银的股价在过去5年并没有显著上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