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特尔CEO辞职 称因与员工有亲密关系

2018年06月22日 10:53
T中
CEO科再奇任上主导英特尔向数据公司转型,发力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主导多笔大额收购;公司首席财务官Bob Swan将暂时代理CEO职务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转型中的英特尔遭遇变数。6月21日晚,英特尔公告称,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已辞去职务,并退出董事会。一项正在进行的调查确认,科再奇曾与一名英特尔员工存有亲密关系,违反了公司对管理层的要求。董事会接受了科再奇的辞职。

  董事会已提名英特尔首席财务官Bob Swan暂时代理CEO职务,并开始寻找新任CEO,会同时考虑内部和外部的候选人。

  三天前,英特尔刚刚发布了一篇科再奇的署名文章,讲述为何收购以色列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Mobileye。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