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ofo回应涨价风波 调价方案针对0.5%用户测试

2018年06月20日 18:13
T中
武汉等地用户在社交媒体称ofo开始涨价,ofo称骑行价格变动的测试城市和具体方案仍在随时调整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屈运栩)ofo推出百日盈利目标后,开始局部试点提价方案。6月20日,针对部分用户反映ofo涨价,ofo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调价方案目前仍在测试当中,测试城市和具体方案仍在随时调整,目前只针对用户数的0.5%投放了涨价测试,最终方案确定后将提前5-7天通知用户。

  ofo称收费和骑行时间相关联,可能高于一元,也可能低于一元,但未透露低于1元方案的实施地区。

  ofo并未透露全部试点城市名单。财新从武汉地区用户了解到,ofo计费规则为:0至1小时内最高2元,未满2元按照起步价(0.5元)+时长费(0.07元/分钟)+里程费(0.07元/公里)计费;1至4小时以内每小时收费两元;4小时以上全部收费10元。此外,骑车需在运营范围内,超出运营区域需加付5元的调度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