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央企反腐再推进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落马

2018年06月19日 15:17
T中
中船重工是中国海军装备的主要供应商和船舶工业的骨干力量。2015年至今,中央对中船重工开展了一次专项巡视和一次“机动式”巡视,公司纪检组组长和总经理先后落马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沉寂多时的央企“打虎”有了新进展。6月16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船重工)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在宣布被调查的五天之前,6月11日,孙波还曾到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公司调研。他在调研时提到:大宗物资集中采购是集团公司降本增效的有效措施,也是中央和国资委新常态下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落实。要继续深耕细作,不断取得新成效。6月12日,中船重工官方微信发布孙波为“安全生产月”撰写的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高质量推动中船重工本质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