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寿股权:险资为何青睐药明康德、迈瑞等医疗项目

2018年06月15日 16:58
T中
国寿股权投资成功入股药明康德、信达生物、迈瑞、联影医疗四家医疗独角兽背后,公司总裁万谊青详解背后投资逻辑,以及保险资金如何影响其投资偏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大健康领域投融资市场火热,国寿股权先后投资药明康德信达生物迈锐医疗联影四大明星项目。国寿股权公司总裁万谊青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就投资逻辑和保险资金的投资偏好做出解读。

  药明康德是首家回归A股IPO的中概股企业,上市之后经历了十多个涨停板;信达生物近期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正在着手港股IPO事宜;从美股市场退市的国产器械巨头迈瑞医疗正在申报创业板,Pre-IPO估值超过560亿元;联影是国产医疗器械新秀,2017年A轮融资33.33亿元,投后估值333.33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