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称电竞开始通过产业园等形式布局线下

2018年06月15日 10:25
T中
电竞独立产业价值的逐渐显现,腾讯开始推动电竞商业模式的迭代升级,除了赛事赞助外,开始和地方政府合作落地赛事、产业园和电竞馆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仅2018年上半年,就有超过15个城市主动与腾讯电竞进行联系,讨论电竞产业落地的合作事宜,”6月14日,腾讯互动娱乐自研&综合市场部总经理侯淼在腾讯电竞的年度发布会上称。

  侯淼介绍,腾讯电竞目前正在布局线下,推出“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包含三大内容:优质赛事落地、电竞产业园及电竞馆内容结合、电竞运动青年教育。目前,腾讯电竞已经与珠海市、长沙市和西安市达成合作,分别落地了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总决赛和王者荣耀高校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