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贾跃亭无法在年内交付FF91;Uber识别乘客醉酒技术申请专利;拜腾汽车B轮融资5亿美元

2018年06月12日 09:08
T中
推荐: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本月对苹果高通诉讼展开听证会;微软计划推出独家游戏内容和索尼PS4竞争;当代明诚拿下亚足联10年赛事独家版权及赞助运营权

  【财新网】贾跃亭能否在年内交付FF91已无悬念

  今年以来,FF不断释放信息强调年底实现量产,各方信息显示,这应是其能否获得投资方继续注资的第一个“里程碑”。由于难以在年底实现真正意义的量产,FF混淆概念,其定义的“量产”淡化甚至忽视了造车环节中最为复杂的测试过程,这在汽车制造业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详见《独家·贾跃亭造车调查之二| FF91年内交付无望 量产还需过重重测试关》)

  Uber识别乘客醉酒技术申请专利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Tuesday Tech Briefing: Baidu, Foxconn, Apple, Xiaomi

2018年06月1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