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微信仍在寻找香港市场用户“痛点”

2018年06月06日 22:28
T中
腾讯表示,香港支付市场过于成熟,本地用户对移动支付“痛点”并不强烈,公司目前仍在寻找本地用户“痛点”的过程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移动支付市场激战正酣,作为早期进入市场的腾讯(00700.HK)虽积极拓展,但效果并不明显。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支付业务副总经理陈起儒表示,微信钱包香港版目前发展仍处初级阶段,在此情况下,腾讯想在香港市场发展移动支付还比较困难。

  陈启儒是在6月6日于香港接受传媒群访时做出上述评论。陈启儒表示,内地发展移动支付有两个载体:电商与红包。虽然微信在香港拥有不少用户,但活跃度不高,本地用户亦常用其他社交工具,红包的实际效果无法与内地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WeChat Pay Falls Flat in Hong Kong

2018年06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