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通用汽车Cruise估值被软银推至新高 达115亿美元

2018年06月01日 07:14
T中
除软银投资的22.5亿美元外,通用汽车也将增资11亿美元投向Cruise,这家公司合计将获得33.5亿美元资金以筹备无人驾驶2019年商业化运营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张而弛)2018年5月31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NYSE:GM)宣布,自动驾驶公司Cruise获得日本公司软银旗下愿景基金2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4亿元)投资,软银将持有后者19.6%的股份。由此通用Cruise估值升至1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7亿元)。

  通用汽车宣布上述投资后,截至5月31日收盘,股价大涨12.87%,而特斯拉股价则下跌2.4%。2017年,特斯拉市值曾一度超越通用汽车,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现在通用汽车市值为59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38.7亿元),特斯拉为475.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45.8亿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