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法律|人工智能打造“未来律所” 法律责任尚存争议

2018年05月28日 16:39
T中
人工智能已经开始帮助律师完成文书整理、尽职调查等工作,进一步将会改变法律的服务和交付方式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人工智能(AI)加速法律界数字化转型。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Paul Rawlinson和该律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律师贾殿安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尽管立法的步伐远远没有跟上技术的发展,但科技的创新已经深刻改变了法律实践。

  2017年6月,贝克麦坚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部署机器学习eDiscovery的技术服务,在近50个办公室中加强对客户的支持,以满足其对数据隐私的需求。同年8月,贝克麦坚时宣布部署人工智能工具eBrevia,以增强法律实践中的并购和交易,帮助律师更快、更全面地进行文书工作、尽职调查、合同审查、并购和其他交易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