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周票房超10亿元 《后来的我们》退票争议仍未解

2018年05月08日 20:09
T中
猫眼娱乐COO康利透露,电影局已经介入《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的调查,电影局正在牵头包括院线在内的各方进行讨论和调查取证

  【财新网】(记者 石睿)在五一假期的带动下,上周(4.30-5.6)票房较前一周上涨近2.2亿元,重回“十亿时代”。目前,电影局已经介入调查《后来的我们》首映日集中退票事件,发行方猫眼称,“退票事件”是针对猫眼娱乐的舆论攻击,决定对相关知名“大V”或自媒体提起诉讼。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4月30日到5月6日单周票房为11.85亿元,环比提高22.79%;上周新片上映数目是春节假期之后最低值,共新映3部影片,仅有印度影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进入上周票房排行榜前十。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