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跨国车企涉足区块链技术 宝马福特通用雷诺参与

2018年05月04日 09:54
T中
此前已有不少车企开始试水,在中国,百度今年4月透露将尝试在自动驾驶领域使用区块链技术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四大跨国汽车公司宝马福特通用雷诺宣布涉足区块链技术。5月2日,移动开放区块链联盟MOBI(the 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在迪拜对外发布了其成员名单。

  该联盟共有37名成员,含上述汽车企业,还包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采埃孚、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IT公司IBM等。MOBI宣布将在交通领域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数字移动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