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集团报表资产增至1.23万亿 负债率略有上升

2018年04月28日 17:31
T中
因遭遇流动性危机,海航集团自去年下半年起频频出售海内外资产,这一情况尚未体现在财务报表中,其归母净亏损超过1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即将迎来25周年的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仍处于资金链紧张的困扰之中。昨日(4月27日)晚间,其母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公布的一份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海航集团报表内总资产为1.23万亿元,同比增长21.31%;总负债为0.74万亿,同比增长22.04%;负债率有所上升,为59.78%,同比增长0.35个百分点。如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海航集团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超过100亿元。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NA Group’s Debt Overhang Expanded in 2017

2018年05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