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台湾发布对中兴出口管制 联发科申请许可证

2018年04月28日 15:57
T中
联发科将在3至15个工作日内得到许可证,中兴多款低端手机上都采用了联发科的处理器;自1995年起,台湾便开始管制高科技产品出口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兴禁运事件持续发酵。4月27日晚,台湾“经济部贸易局”发布声明称,已将中兴通讯(000063.SZ)及其子公司中兴康讯,列为战略性高科技货品出口管制对象。电子组件、芯片等均在台湾管制清单上。台湾公司若想向中兴出口货品,均须提前取得许可证。

  中兴供应商、台湾芯片商联发科4月28日发布声明称,依照台湾“经济部国贸局”的要求,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申请对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以期尽快获得许可证,依法继续顺利出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Taiwan Requires Export Licenses for ZTE Suppliers

2018年04月3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