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EIA周报:美国原油出口量同比翻番

2018年04月26日 14:18
T中
在全球原油需求走强、价格回升和OPEC继续履行减产协议的背景下,美国增加的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对OPEC持续形成挤出压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美国能源信息署(EIA)4月25日发布周报称,4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环比增加140多万桶,总量达10.95亿桶。其中,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增加217万桶,总量达430万桶;战略库存减少70万桶,总量达660万桶。

  自2017年3月后,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趋势延续了将近一年,自2018年年初才缓慢回升。截止4月20日美国原油库存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3%。其中商业原油库存总量同比减少了99万桶,减少幅度为18.7%。在这一年当中,WTI油价的显著涨势与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不无关系,目前WTI原油期货价格已经来到68美元/桶左右,比去年同期水平有近37%的涨幅。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