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汽集团发布Marvel新产品系列 应对智能化竞争

2018年04月24日 11:00
T中
上汽集团在智能化方面的布局在国内车企中较为领先。2015年,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双方推出的斑马车联网系统是当前该领域的翘楚

  【财新网】(记者 肖莹)4月23日,上汽集团发布纯电动智能SUV荣威Marvel X。该车型续航里程500公里,将搭载“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3.0版本斑马智行车载系统,Marvel X还应用了无线充电技术。Marvel X计划在今年9月交付,6月开始接受预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下称上汽集团)副总裁王晓秋称,荣威旗下已经有RX和i两个产品系列,MARVEL将成为第三个,是荣威品牌的高端产品系列。王晓秋同时担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