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疆融资“竞价”20日结束 一小时筛一次投资人

2018年04月17日 20:34
T中
大疆1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在4月3日已经开启第二轮竞价,大疆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过去和目前都没有IPO的计划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的新一轮“竞价”融资受到市场广泛关注。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的人士获得的相关资料显示,大疆10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在4月3日已经开启第二轮竞价,将持续至4月20日下午5点结束。

  2006年成立的大疆创新在近几年发展迅猛,成为全球消费无人机市场龙头企业,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财新记者获得的财务数据显示,从2012年到2021年,大疆营收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预计达到91.06%,净利润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预计达到83.9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DJI to Raise $1 Billion in Innovative Bidding Process

2018年04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