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甘薇被列“老赖”名单 京东发布AI开放平台NeuHub

2018年04月16日 08:50
T中
三六零财务负责人等辞职,重庆百货澄清尚未与阿里商谈混改事宜,WPP创始人因行为不当指控被迫辞职,索尼计划加入私营太空产业

  三六零财务负责人姚珏及副总经理廖清红辞职

  4月15日晚间,三六零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两位高管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姚珏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

  新京报4月15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甘薇4月7日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与中泰创展的14亿债务纠纷中,甘薇、贾跃亭乐视控股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该网站的信息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甘薇是首次被列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