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消息人士称美团IPO前再启私募融资 美团否认

2018年04月14日 20:27
T中
美团此前拟2018年内香港上市,目前,美团点评在外卖、出行等业务条线多面出击,市场竞争加剧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美团点评2018年内赴港IPO前或开启一轮私募融资。近日,有市场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美团点评启动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估值400亿美元,而原定的IPO时间表将延后。另一位接近美团点评的市场人士则告诉财新记者,美团点评IPO计划未有变化,正在考虑新一轮私募融资。

  针对开启私募市场融资消息,美团点评回应财新记者称新一轮私募融资为不实消息。关于IPO时间表问题美团点评未予回应。

  此前,包括财新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美团将在2018年年内赴香港IPO,财新记者了解到美团点评初步选定了承销商,但最终名单未确定。(详见《美团点评年内赴港IPO 全球交易所争抢独角兽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