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WeWork与裸心社合并幕后 共享办公市场资本洗牌

2018年04月14日 18:06
T中
有了解交易情况的人士称,裸心社是在C轮融资和并入WeWork之间选择了后者,希望提早结束战争。WeWork借此补上在中国的短板,大举扩张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合并中国裸心社,联合办公市场巨头合并引发行业关注。4月13日,财新记者从多位了解交易的人士处获悉,裸心社在C轮融资和WeWork合并之间最终选择了合并。

  WeWork给出的合并方案包括WeWork的股票和现金,裸心社希望通过这次合并,避免与WeWork陷入更加持久的烧钱大战。

  4月12日,WeWork宣布,将中国WeWork与裸心社合并。双方并未宣布任何交易金额。但WeWork联合创始人兼CEO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此后在采访中向财新记者等表示,本次合并主要以股权形式进行,WeWork希望借此留住裸心社的核心员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