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BM陈黎明:传统企业将引领下一轮数字化创新浪潮

2018年04月13日 08:36
T中
传统老牌企业一旦被数字化和新科技武装,基于在垂直行业中的深厚积累,其竞争优势将非一般的互联网公司所能撼动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 记者 孙文婧)从云计算、大数据到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企业一直是创新科技的领航者。但IBM认为,未来数字化的科技创新浪潮将由传统老牌企业引领。

  “搞互联网的都不傻,他们为什么大力投入到传统产业中呢?因为他们也看到了传统产业未来的前景。”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在4月11日举办的2018 IBM THINK论坛期间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发展大势所趋。一方面,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等传统产业都在积极推动自身业务的转型;另一方面,亚马逊、BATJ等互联网企业也在努力向线下业务渗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